心理健康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在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中获奖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23日 00:59浏览数:

学院获奖照片

个人获奖照片


(通讯员 何雅丽 王乐怡)近日,学校公布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的获奖名单。经学校评审,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2022级廖文杰、石志申、陈鑫的共创的《走入那个地方》获得“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二等奖。


生科院以“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契机,帮助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为目的开展活动,积极促进同学们陶冶情操,更加建立自信,创新举办了心理情境剧剧本大赛、我的成长故事撰写等系列活动,给广大同学提供创作剧本、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营造共同关注和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够以乐观饱满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压力与困难。本次活动不但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的学院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培养学生完善的人格为目标,遵循学生身心发展和心理教育的规律,全面深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生科院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生科院举行寝室长暨朋辈心理辅导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