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生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18日 13:07浏览数:


彭赛丰致辞及宣读党员名单

彭赛丰为预备党员分发党章

入党宣誓

党员代表傅薪竹发言


(通讯员 李芝铭)9月17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忠烈祠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翠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冲以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静伟出席此次活动,支部委员乔玥頔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入党宣誓仪式于忠烈祠前坪举行,仪式分为彭赛丰致辞及宣读党员名单、发放党徽并佩戴、重温入党誓词、傅薪竹发言四项议程。彭赛丰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在实践过程中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在走上工作岗位时才能成为无私奉献,一心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工作的真正栋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支部成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担当,传承党的宏伟事业。同时激励支部成员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思想,谨记入党誓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龙婵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本科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毕业寄语 致青春 毕业党课:再平凡的人生里也有伟大 再普通的脉络中也有江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