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生科院开展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程第三课

发布人:日期:2022年12月01日 21:30浏览数:


陈红桂进行授课

生科院学生听讲


(通讯员 梁佳玉)11月25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在至善讲堂为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讲授以“牢牢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生科院2022级年级长刘慧祺担任主持人。


陈红桂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践行责任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三方面进行宣讲,带领学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向同学们解读并深入阐释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此次课程的开展有利于学生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入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有助于同学们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生科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课程。


上一条:生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本科生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