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生科院举办本科生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30日 00:10浏览数:


彭赛丰宣讲

本科生党支部成员认真聆听


(通讯员 李嘉昕 陈怡辛 龙婵)11月29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于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本科生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翠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静伟参加此次宣讲会。


彭赛丰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学习动力”主题,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及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他提醒学生党员要像一面旗帜,在专业学习、疫情防控、舆情管理及安全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情怀,有助于学生提高思想觉悟,确立奋斗目标,促进学生党员的个人发展。


生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龙婵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生科院开展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程第三课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