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生科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向院党委述职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17日 20:31浏览数:

蒋能胜发言

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参会党员听讲

 

(通讯员 杨沫兰 侯柏良)31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院4号楼103教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向院党委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党委副书记彭赛丰、湖南省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素娥、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丁金花以及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等59名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蒋能胜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遗传与发育生物系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等10位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建设、重点任务的完成、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向院党委进行了述职,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与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思路。蒋能胜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对工作的完成情况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支部工作做出了指导和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听取述职报告后,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20个支部进行了投票并确定初步等次。

 

 此次活动旨在对上阶段的支部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做出投票排名。有利于支部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有助于各支部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方向有更清晰的规划、安排与实施。

上一条:党建引领“双创”,青春赋能乡村

下一条:生科院开展“基层党建创特色、创品牌”主题党课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