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遗传与发育学系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9:11浏览数:

12054

参会人员交流讨论

A89C

沈又红进行总结


(通讯员 周雨彤 罗静伟)3月24日上午,学院在4号楼202会议室召开遗传与发育学系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组织科科长陈文东、学院党委书记谢罗庚、正处级组织员蒋能胜、党委副书记彭赛丰、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专职副方任赵霆雷、党办主任朱海欣、遗传与发育学系党支部张纯、支委李胜男、汤陈宸等参加会议,会议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首先,遗传与发育学系党支部书记张纯就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设想。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作室建设、如何争创国家级“双带头人”工作室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最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对遗传与发育学系党支部完成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就工作室建设提出了夯实工作基础、规划顶层设计、找准着力点、加强支委学习培训等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生科院遗传与发育系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师生行,论文写在大地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