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部门工会 > 正文

传承红色记忆 感悟革命精神——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7:23浏览数:

通讯员 陈卓尔)为加强对广大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中华自然山川的魅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生科院部门工会于20201114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教职工秋游活动。

青石板悠长的小巷,一路欢声笑语,靖港古镇里体味江南民俗风情,韵建筑清幽典雅之美。

郭亮带兵抓郭亮的故事广泛流传,郭亮烈士是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湖南著名的工人运动领袖,虽然其一生只有短暂的27年,但却是光辉的一生。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郭亮烈士故居纪念馆和故居,接受思想的洗礼,心灵的净化,精神的升华。


下午,老师们前往黒糜峰登高望远。秋高气爽,黒糜峰景色宜人。越是艰险越向前,无限风光在险峰。老师们沿途欣赏黑麋峰优美大自然景色,在山顶流连忘返,领略一览众山小的绝顶风光。

此次秋游活动,既陶冶了情操、促进了交流,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更是一次身心的洗礼升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合方鲫杯迎新年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勉励广大劳动群众 弘扬劳动精神 克服艰难险阻 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