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部门工会 > 正文

瑜伽走进生科院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5:23浏览数:

(通讯员 陈卓尔)为帮助教职工释放工作压力,缓解身体疲劳,丰富文化生活,从本月开始,我院邀请了专业瑜伽教练,每周二、周四下午17:30-18:30定期授课。

11月7日下午5点半,第一次瑜伽课正式开始了。课堂上,教练向大家着重介绍了瑜伽练习过程中的呼吸方法和常用体式,并针对大家的身体状况,提出了中肯的练习建议。同时,老师们也根据自身的具体问题向教练积极提问、一招一式虚心请教。一个小时的锻炼结束,老师们身心舒畅,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

瑜伽是一种通过提升意识,帮助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等状态,使身心灵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近年来受到各个年龄群体的热捧。瑜伽课的开展为老师们搭建了良好的运动与交流平台,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好地面对生活与工作。

22D46


上一条:碧龙峡赏自然美 平江起义馆燃爱国情——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9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