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部门工会 > 正文

我院荣获2019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三名

发布人: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7:17浏览数:

 

(通讯员 陈卓尔)“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6月15日圆满落幕,经过1天半的激烈鏖战,学院乒乓球队荣获团体第三名的佳绩。

今年比赛强手如云,除常规20多个学院、机关代表队外,新增了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师大附中两个强势代表队。学院乒乓球健将稳扎稳打,顽强拼搏。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以第一的绝对优势出线;八进四的淘汰赛中,队员们互相鼓励,学院老师们现场加油呐喊、隔屏支招鼓劲,场内场外连线助威,运动员顶住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在艰难相持的决胜场决胜局以三分的优势挺进四强;最终战胜对手,拿下了沉甸甸的奖杯。

乒乓球是学院师生喜爱的传统运动,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宗旨,院工会从组织训练、赛前宣传发动,到现场工作人员等方面做好组织服务工作。生命在于运动,科学在于再验证,用生命验证科学,以科学的严谨展示运动魅力。

 

上一条:瑜伽走进生科院

下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合唱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