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部门工会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陈卓尔日期:2022年06月27日 09:32浏览数:

6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邓宏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云龙主持。


大会首先以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拉开帷幕。


学院执行院长彭贤锦作《努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生命科学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以来学院的发展,并从四个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一是进一步强特色,把握学院发展方向;二是进一步提质量,承担学院发展责任;三是进一步抓管理,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四是进一步优环境,协奏提升教职员工福祉。


学院工会主席丁金花作《生命科学学院2018—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介绍了2018年以来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将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开创学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校工会副主席邓宏霞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关心关爱职工、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新一届部门工会班子进一步认真履职,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并表决通过《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作量计算与绩效分配条例》。


学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此次教代会上表决通过的学院工作量计算与绩效分配条例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后续将推进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最后会议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完成,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生科院举办教职工子弟科普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参加教职工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