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安全工作 > 正文

生科院组织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人:日期:2022年10月31日 22:01浏览数:



监考老师讲解考试规则

考生作答


(通讯员 黄辰希 邓芝涵)10月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院三号楼B307学术报告厅组织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实验技术人员彭伟卓老师讲解了此次安全竞赛规则与要求,并宣布竞赛开始。考生自带电脑,准时进入系统开始考试。竞赛期间副院长李云龙、实验技术人员彭伟卓以及江志钢、2020级辅导员罗静伟、2021级辅导员刘迎彬等老师负责此次竞赛监考、协助考生顺利进入系统等事项。


此次竞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实验室知识的重视与了解,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成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氛围,同时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安全隐患辨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据悉,此次比赛参与人员覆盖了本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人数达200人。我院按照同学理论和虚拟仿真操作两部分成绩总和来排名,将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并给予相应奖励。


编辑:冯鑫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安全骑行小电驴指南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