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安全工作 > 正文

生科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12日 19:15浏览数:


李峻清发言


学生听讲


(通讯员 陈怡辛 毛烨宇 冯鑫)11月11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院三号楼B307学术报告厅举办安全教育讲座。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峻清、生科院2022级辅导员周冲出席此次活动。李峻清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生科院2022级年级长刘慧祺担任主持人。


李峻清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代大学生所面临的各种法治问题和安全问题,如心理健康问题、意外伤害和疾病导致的安全问题以及网络诈骗问题。李峻清就同学们学习过程中所接触的实验室安全问题作出着重讲解,并呼吁同学们在进出实验室时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操作,定期检查实验设备以及时刻警惕火灾和爆炸的发生。李峻清向同学们讲述了以往发生的有关安全、诈骗的案例,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戒,学会谨慎交友、辨别真伪,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此次讲座旨在向同学们普及学习生活中常见的安全知识,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法治和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保障自身安全的能力。


生科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


编辑:冯鑫   

责编:龙欣然

审核:罗静伟



上一条:国家安全在我心

下一条:安全骑行小电驴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