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9:38浏览数:

参观生科院关工委办公室

徐书华发言

谢罗庚发言

参会人员交流讨论


6月2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副主任兼秘书长何国萍等三人莅临我院对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创建五好关工委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我院党委书记兼关工委名誉主任谢罗庚、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彭赛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业爱等五人参加。座谈会开始前,徐书华一行来到关工委办公室进行了指导。


徐书华感谢生科院对于校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她指出此行主要目的是了解生科院关工委对于方案实施及创建“五好”关工委的落实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她肯定了生科院关工委工作成果,表达了对于关工委和党支部共同开展平面共建、资源共享、成果共创的期许,提出了关于品牌活动、社团合作、学生活动以及慰问老干部经费方面的建议。


谢罗庚指出学院对优秀贫困学生的大力支持,表明生科院对关工委工作高度重视以及生科院“五好”关工委的创建决心。彭赛丰表示学院将关工委工作与大学生思政工作紧密结合,在学校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并将利用好新媒体做好关工委宣传工作,发挥优秀榜样力量。李翠玲以自身经历为例指出关工委在引领青年老师方面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学院“五老话成长”的品牌活动。何国萍表示生科院关工委工作一直在发展创新,并提出要以活动打出品牌的建议。调研会围绕学院关工委建设进行热烈讨论。


生科院今后将在上级党委、校关工委的正确指导下继续加大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和投入力度,推动关工委工作深度融入“三全”育人和学院发展建设事业,紧密结合学生教育管理与离退休党支部和学生社团活动,全力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

  编辑:龙婵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科院关工委举办“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珍惜自己,善待他人”关工委素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