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群 > 关工委 > 正文

生科院关工委举办“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年10月18日 20:37浏览数:



颁奖仪式PPT展示

彭赛丰发言

陈业爱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同学朗诵征文


(通讯员 赵心悦) 10月17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生科院四号楼103教室举行“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彭赛丰、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业爱、院关工委秘书罗静伟出席此次活动,生科院暖阳生物学社理事长范运莎担任主持人。


彭赛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类似的活动多组织、多开展。他表示要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生科学子的政治觉悟和精神境界,真正吸引学生、感染学生、激励学生。罗静伟宣布获奖名单,彭赛丰和陈业爱为获奖同学颁奖。罗静伟进行总结发言,为社团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为号召青年大学生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党的思想,端正思想作风,生科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参赛同学多围绕自己切身体会的生活变化和亲眼见证的国家发展展开记述。参赛作品中流露出同学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浓烈的爱国情和赤诚的报国心。此次比赛覆盖全院除毕业年级之外的三个年级,共收到征文91篇。经过班级推选和集中评定,最终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1人,优秀奖15人,在颁奖仪式上进行表彰鼓励。


生科院全体参赛同学参与此次颁奖仪式。


附:


“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谢思韵,彭雅智,金溏,陈淑娟


二等奖:周春华,崔巍,彭思怡,周宇涵,李超军,曾穗,孙梓彦


三等奖:马素,文天洋,王颖,贺佳,胡世轩,伍鼎载,罗佳仪,唐俊,熊逸冰,方娜,刘琳


优秀奖:文玲,方瑞妍,梁诗涵,王欣,周瑶瑶,陈心宜,黄子怡,梁雅菁,刘星雨,唐贝尔,黄翠玲,缪委娜,谌鑫怡,吕蕙君,蒯亮




上一条:生科院关工委举办“爱科学·向未来”素质教育讲座

下一条: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