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无锡市惠山区责任督学及专兼职督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08月17日 11:29浏览数:

2019年816日上午,无锡市惠山区责任督学及专兼职督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无锡市惠山区教育督导室科长殷海良、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彭贤锦出席了此次典礼。

彭贤锦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成就及培训特色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勤思好学,严守纪律,加强交流,学有所得。殷海良对湖南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知名教育督导专家及湖南师范大学教授等多位学者前来授课并指导,开设了《教育质量测评技术结果解释技术》《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督学的视野与权威》《湖湘文化漫谈》等专题讲座。

 

 

上一条:【政策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下一条:惠州市惠东县惠东中学初中部班主任及骨干教师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