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惠州市惠东县惠东中学初中部班主任及骨干教师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07月24日 11:38浏览数:


    2019年7月23日,惠东县惠东中学初中部班主任及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惠东中学初中部校长翁文赜,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丁金花出席典礼,培训办副主任卢钧主持本次典礼。
    丁金花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师资及培训发展等基本情况。翁文赜对本次研修做出相关部署并对学员的纪律、学习、生活三方面提出要求。吴跃飞从1938年蓝田师范学校的源起,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影响及继续教育特色等方面做相关介绍,期待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为研修班作了题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首场报告。

上一条:无锡市惠山区责任督学及专兼职督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培训的 4 位国家队选手再次夺得世界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