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生科院举行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4月19日 20:51浏览数:

浙江大学医学院介绍

张璨经历分享


(通讯员 陈嘉妮 龙欣然)4月7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茵梓携博士生校友张璨于线上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茵梓就浙江大学医学院地理位置、学科建设、师资团队、科研实力、610Lab导学团队和干细胞与再生细胞研究中心概况、优秀研究生代表等方面展开介绍。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夏令营,并为同学们提供了研究生招生信息以及夏令营暑期班申报方法,欢迎有意向的学生参与学习交流。张璨则与同学们分享了在610Lab的读博经历,活动最后,茵梓、张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据悉,浙江大学医学院秉承“仁心仁术、求是求新”的院训,以“仁爱、求是、创新、卓越”为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培育了大量优秀医学人才,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优势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成绩卓著的一流医学院校。学院坚持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通过高端谋划、深度融合、优化合作,逐步实现高层次、高品位、高质量的社会服务大格局。学院注重学科与科研发展的顶层设计,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实施、重大成果产出及高水平科研基地建设。


生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编辑:龙欣然

责编:罗天怡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考导师招生计划及复试名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总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