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生科院举办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25日 22:10浏览数:


熊炜讲解

向波讲解


(通讯员 谢芳 龙欣然525中午,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湖南省“芙蓉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熊炜和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向波于线上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熊炜就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科研平台、师资力量、前景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介绍。向波就自身经历对肿瘤研究前景进行了阐述,并提出肿瘤是目前全球首要的健康问题,肿瘤研究一直是各国政府重点资助领域。会议最后,向波与熊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前往肿瘤研究所实地了解情况。


据悉,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伴随百年湘雅的发展不断成长壮大,是我国现代基础医学的发祥地之一集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基础医学高级专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学院现拥有1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创新引智基地、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卫健委重点实验室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在恶性肿瘤的发病机制、干细胞和辅助生殖、脓毒症发病机制等研究领域居国际先进水平。


生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编辑:龙欣然

责编:龙欣然

审核:李翠玲


上一条:2022年生科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申报名单公示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考导师招生计划及复试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