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召开2021年度社会捐赠奖教奖学四个基金评定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3月08日 12:29浏览数:

评审成员进行讨论

      (通讯员 王开元)3月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成员于生科院四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长沙市妇幼生命科学奖”、“大北农奖学金”、“腾龙奖助学金”和“惠霖光琇”基金的评定会议。生科院党委书记谢罗庚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担任四个奖教奖学项目实施细则及初评情况汇报人。

此次各项奖学金的评定,先由相关科室发布了评审通知,申请人(教师和学生)个人自愿申报,学工办、研究生办和党委办组织初评,形成初评建议名单,提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拟确定评定人员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五个工作日。


此次评定会中,评审小组严格按照各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评审,完成了四项捐赠基金的评审工作。

编辑:彭思怡

责编:罗天怡

审核:王洋   


上一条:我院1992级校友王旭任雅礼中学第17任校长

下一条:深圳市校友会、惠州市校友会慰问我院海滨实习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