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圳市校友会、惠州市校友会慰问我院海滨实习队伍

发布人:日期:2021年05月30日 13:46浏览数:

10dbb02fcdc5162cef63d53c70fdbd5

校友与师生留影


(通讯员 肖月铃 刘韬)5月29日上午,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市校友会监事长杨剑泉,副会长兼生科院分会会长邓克刚,市校友会副秘书长黄卫人、何海辉、郑之红以及湖南师范大学惠州校友会会长刘志强,秘书长侯柏林,副会长唐头勇、尹黎明,理事刘志强、校友胡小国一行17人抵达广东省惠州市巽寮湾慰问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海滨实习队伍。


校友团前往实习队伍进行海边采集的沙滩和居住的酒店,考察了学生野外采集的环境和实习居住条件,与同学们交流海滨实习的感受,与同学们进行藻类植物的学习与鉴别,了解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校友团着重强调了防疫与海滨实习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校友团慰问充分表现了校友会对实习师生的关心,鼓舞了实习队伍的士气,拉近了校友会与师生之间的距离。

编辑:赵欣怡

责编:黄志娴

审核:王洋   



上一条:生科院召开2021年度社会捐赠奖教奖学四个基金评定会​

下一条:我校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长沙妇幼生命科学奖学金项目捐赠暨干细胞再生医学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