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校友来学院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08日 23:27浏览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贺骏、副院长王团美校友,特意来学院走访慰问老师,向辛勤工作在教师岗位上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贺骏校友与教师代表向双林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谢罗庚书记对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校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来看望慰问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更多更好地支持对方发展。向双林老师表示,希望为双方科研人员搭建更好的科研平台,特别是临床需求应用领域的合作,争取有更多的临床应用成果。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副院长李云龙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19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生科院召开2021年度社会捐赠奖教奖学四个基金评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