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赠 > 正文

生科院举行2021年社会捐赠奖教奖学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23日 22:53浏览数:


获奖教师与贺骏合影

全体合影


(通讯员  谢芳 汤子炎 龙欣然)生科院A栋422会议室举行。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贺骏、王团美、总会计师张洋、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校友基金会副秘书长刘芸玲、生科院党委书记谢罗庚、执行院长彭贤锦、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副院长胡胜标、原科技处处长夏立秋、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王开元、2018级辅导员王洋出席此次发放仪式。


彭贤锦对相关领导、获奖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谢罗庚宣读2021年度教奖学基金获奖师生名单,并由相关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并合影。获奖教师代表周熙、彭水姣,获奖学生代表周洲先后发言,表达了获奖感想。贺骏则讲述了长沙市妇幼保健医院与湖南师范大学结缘的过程。向发意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和期望,并呼吁大家向他们学习并感谢社会各界的慈心善举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爱心和责任。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据悉,长沙妇幼生命科学奖学金由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捐资设立,旨在支持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科研创新,奖励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学生。腾龙奖学金是由广州腾龙电子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为感恩母校,回报社会而设立。惠霖光琇奖学金由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光琇医院有限公司设立,奖励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励志的贫困学生。大北农助学金是由大北农集团出资设立,旨在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农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的一项公益事业。此次为四个奖学金共同发放,奖助学金63万元,惠及师生320余名。


生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发放仪式。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度社会捐赠基金奖教奖学评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长沙妇幼生命科学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