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团学经纬 > 正文

生科院举办“登攀团校——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火炬”理论培训

发布人:日期:2023年03月18日 21:15浏览数:


李锦怡讲解

同学们听


(通讯员 李嘉昕 毛烨宇)3月17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生科院三号楼B栋107教室举办“登攀团校——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火炬”理论培训活动。院团委青工部第二负责人李锦怡和谌鑫怡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院团委青发部干事肖冰担任主持人。


谌鑫怡以“传承雷锋精神,点燃志愿星火”为题,向同学们说明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以播放影视短片的方式介绍了如何传承雷锋精神,即坚守内心的初衷,永远拥有真诚与火热的赤子之心。李锦怡围绕“志愿有我,微光如聚”的主题,通过纪录短片向同学们分享青工部主办的志愿活动。她介绍了志愿者的相关工作任务以及要求,并以个人志愿经历和心得收获,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激发生科学子加入志愿者大家庭中的兴趣,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志愿活动的相关知识,以一种更真切、饱满的态度投入志愿者工作。


生科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生科院团委区建部举办“向阳花开,乐享葵园”科普志愿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举办“走进鱼类世界,探索水生奥秘”精勤讲堂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