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法国海伦·高斯副教授与我院师生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发布人: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4:14浏览数:


11月18日下午,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海伦·高斯副教授受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邀请,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我院“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曾勇博士主持,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及教师代表参与了线上的学术交流活动。

海伦·高斯副教授教授以“异质环境中的酶学”为题,详细介绍了自然的异质环境,并重点从溶解度的差异、酶浓度、底物浓度以及工业环境参数等方面讲述对酶促反应活性的影响。最后海伦·高斯教授等介绍了艾克斯-马赛大学以及法国高等教育相关政策。

在交流互动环节,海伦·高斯教授对师生们的踊跃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报告人简介:

海伦·高斯,艾克斯-马赛大学理工学院生物技术系副教授,博士毕业于加拿大魁北克拉瓦尔大学的生物化学专业,后在柏林CRANN实验室从事纳米技术工作,2008年至2010年在爱尔兰担任玛丽-居里研究员。主要从事异质环境中的生物活动研究,从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生物成分之间的相互作用到海底海洋生态系统中的全球生物活动。

上一条: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胡建谊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艾伦·钦泰扎一行到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