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赠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生命科学学院 “董爽秋基金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1年06月06日 09:38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决定设立生命科学学院“董爽秋基金奖学金”,表彰一批学生工作负责、服务意识强、积极奉献的学生典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及规则


本次评选工作共设立两类奖项,总评选名额为23人,奖励金额为500元/人,原则上每人每次只能申报一类奖项。


第一项:董爽秋 优秀学生干部奖


申报对象:学院2020-2021学年主要学生干部


申报条件:在班级、学院或学校担任学生干部;品德优良,政治立场坚定,在工作中密切联系同学,服务意识强;从事学生干部工作满一年;工作能力突出,成效显著,能团结和带领本系统或本部门成员认真履行职责。


第二项:董爽秋 毕业工作贡献奖


申报对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


申报条件:参与年级毕业生相关工作,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积极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毕业工作做出主要贡献。


二、评选工作安排


1.个人申请:填写个人奖项申报一览表(附件1),提交相关支撑材料,请于6月9日将所有材料电子档交至各年级长,年级汇总后交院学生会学习部曲诗音处;


2.学院评议及公示:学院成立评定工作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议,评定结果在学院进行公示。


三、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年度“董爽秋”基金奖学金申报学生情况一览表


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6月6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惠霖光琇基金生命科学学院奖教奖学实施办法

下一条:我校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长沙妇幼生命科学奖学金项目捐赠暨干细胞再生医学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